防滑止滑工程ENGINEERING
常用問答集Q&A

 
Q A
請問防滑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
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
。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施工後的地面清潔方法,沒有特別限制,
只需保持地面無油污即可。無油污的地面不需要特別做清潔工作。
若因油污阻塞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下降或消失時,請使用清潔劑刷洗地面將油污洗掉,
或使用防滑效果較弱的防滑劑重新施工一次,就可恢復原來的防滑效果。
防滑地面不可做晶化美容處理、打蠟或使用含蠟的光亮劑、含蠟的清潔劑。
蠟會阻塞微米防滑孔使地面失去防滑效果。
請問你們有到府施工嗎?費用是以坪數算嗎? 我們有連工帶料到府施工。費用是以坪數計算。
施工後的止滑防滑地面會影響健康嗎? 不會。因為施工並沒有在地面留下任何物質,對人體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施工後需要對止滑防滑地面進行特殊的保護嗎? 不需要。只需依平時清潔方法保持地面清潔即可。地面不管是否做過止滑防滑處理,
本來就應該保持清潔,因為地面的油垢或污垢也是造成地面會滑的原因之一。
施工後可以刷洗地面或使用清潔劑嗎? 施工後的地面清潔方法,沒有特別限制,只需保持地面無油污即可。
無油污的地面不需要特別做清潔工作。施工後的地面可用任何工具、任何清潔劑清洗。
常使用清潔劑清洗地面可使防滑效果長期不變,只有水而無油污的地面不需要特別做清潔工作。
若因油污阻塞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下降或消失時,請使用清潔劑刷洗地面將油污洗掉,
即可恢復防滑效果。基本上、各種地面只需依照其平日的清潔方式,保持地面乾淨無油污即可。
使用久後會不會部份脫落情形? 永遠不會脫落。
請問多久後 需要再使用一次呢? 使用年數,在確實時清潔維護地面時可長期保持止滑效果。
除非您覺得止滑效果明顯下降才需再次使用。
浴室磁磚使用防滑劑後磁磚會變黯淡嗎? 專業人員施工外表不會改變。防滑劑組為通用型,基本上也不會改變,
但因為浴室有各種硬度不同的磁磚,有些地面施工後表面光澤會略微下降。
使用於適用的地材時,基本上表面光澤變化不大,若表面光澤下降過度則可能會造成防滑效果過強,
容易累積污垢、不易清潔。施工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確認,光澤下降過度時,勿使用本劑。
使用後會藏汙納垢不好清潔嗎? 正確施工使用時不會藏污納垢也很好清潔
   
請問一下,乾燥的時候會不會變比較滑? 不會的,乾燥時也不會滑。
請問一般磁磚與石英磚要如何分辨? 石英磚(透心磚/通體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顏色混入坯體中,
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
石英磚表面細看下可看到佈滿本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的細小點狀,
常被用於廁所、浴室、陽台、戶外走道等場所。
可參考本公司網站右下的可防滑止滑之各種地材分類,也可打電話詢問,
技術人員可為您解答,可以將相片寄到我們信箱,我們會幫您判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