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新聞中心

李宗賢浴室傷腳 龍哥目擊血案

2016/09/12 06:00
 
犀牛新秀李宗賢浴室跌倒受傷,在臉書貼出「豬頭」照片自嘲。(取自李宗賢臉書粉絲團)犀牛新秀李宗賢浴室跌倒受傷,在臉書貼出「豬頭」照片自嘲。(取自李宗賢臉書粉絲團)

縫3針 預計休2週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前天單場掃進5分打點,終於拿到生涯首座單場MVP的義大犀牛新秀李宗賢,賽後在台南球場客隊浴室裡滑倒,右腳掌外側在送醫後縫了3針,預計要休息2週,最快9月下旬歸建,一軍空缺由投手簡嘉佑遞補。

李宗賢昨天並未到場,他最近3場共敲8安,貢獻8分打點含2場勝利打點,義大截至昨天賽前,4連勝有3勝與他有直接關係,教練與隊友紛紛大嘆可惜,對手統一獅也很關心,總教練郭泰源甚至專程走到客隊休息室向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致意。

賽後習慣晚走的高國輝表示,當時他在休息室內收拾東西,聽到浴室裡有人大叫,趕緊過去察看,發現李宗賢倒地,右腳有個很大的傷口,「他是新人,可能怕大家都在等他,急著要上大巴士,他的狀況正好,在這個時候受傷,實在很可惜。」他說。

事發當時也在盥洗的胡金龍指出,突然聽到「碰!」的很大一聲,推開浴室門出來察看,發現李宗賢跌坐在地上,表情有點痛苦,「我問他『有沒有怎樣?』他說『沒事』,我看地板上好多血,就說『都流這麼多血了,還說沒事?』馬上叫防護員過來處理。」他說。

球場設施歸台南市政府管理,統一球團在事發後,除了立刻幫忙叫救護車將李宗賢送醫,還回報負責整修休息室、浴室、廁所的體育處,希望能在門板、隔間板下緣與地板上加裝保護墊。實地觀察,主隊浴室採白色光面地磚,比客隊浴室還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