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新聞中心

台中歌劇院"漏水秀" 民眾參觀險滑倒 5樓天花板漏水 滴答!展示廳滿地水桶 歌劇院不敵雨襲 室內"水濂洞"惹民怨

台中歌劇院漏水秀 民眾參觀險滑倒 5樓天花板漏水 滴答!展示廳滿地水桶

台中歌劇院"漏水秀" 民眾參觀險滑倒
5樓天花板漏水 滴答!展示廳滿地水桶
歌劇院不敵雨襲 室內"水濂洞"惹民怨

台中歌劇院斥資43.6億元,上個月26號正式啟用,沒想到才剛開始試營運,五樓天花板竟然漏水,展覽廳擺放水桶接水,有民眾大老遠來朝聖,迎接他們的是"漏水秀"。 

台中歌劇院,五樓展示廳,好多民眾,走來走去,欣賞展覽作品,可是,大廳中央,地上卻放了,好幾個水桶,民眾紛紛,抬頭往上瞧,白色天花板,漏水,濕了一大片,水珠滴滴答答,不斷從天花板,漏出來,水桶旁邊,放了好幾塊抹布吸水,還有小心地滑的警示牌,民眾看展覽,還得小心,地板一攤水 ,走路,好滑,台中歌劇院,斥資43.6億元興建,八月底才剛試營運,沒想到,都還沒正式開幕,迎接民眾的就是一場,漏水秀,歌劇院,漏水,成了室內版"水濂洞",歌劇院公關解釋,天花板會漏水,是因為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雨,水量太大,頂樓排水系統,一時排不出去,才會造成雨水,從天花板,滲透出來,短時間內,可能修不好,民眾想來朝聖,避免被雨水滴的一身濕,壞了興致,只好盡量避開,下雨天。